close
首先,前天晚上跟許多同學一起去打保齡球~~
因為是算時段的,9點到12點任你打,只要$6.99而已喔!!
我打了三局,前後兩局都有破百喔~~
而且打了兩個意想不到的兩個Strike跟四五個Spare吧~~哈哈哈~~~好開心阿!!!
可惜的是,本來以為可以看到"夜光保齡球館"的,但是只有週末才有
下次找機會週末在去玩囉!!!!

另外,今天是表姊的大喜之日
本來以為可以有機會見識並體驗一下美國的婚禮的
因為每次看電影,都超級羨慕美式的婚禮
可是偏偏表姊的婚禮在美國西岸洛杉磯附近的海灘舉辦
讓人在美國東岸的我,有心也去不成了
因為光機票跟去那個住宿費就會貴的嚇死人吧!!!
再加上我星期一又有該死的Legal Environment的Second Exam要準備
所以這樣大好機會之下,我人卻在圖書館K書
只好來發發洩囉~~算了!!!靠我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