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連接到兩個面試



第一個:production assistant

要處理一些客戶訂單然後在中國量產的服裝進口公司

因為pay的不多,感覺工作內容比較難

我想機會應該不大



第二個:office assistant

第一次遇到面試半途更改時間,害我在statbucks等了一個多小時

之後上去就開始教我接電話的禮儀

我還一度懷疑我走做公司

或者他們搞錯

因為我是來interview的,不是新進員工啊!

但是很詭異的,我從12:30pm 待到快5:00pm 才真正好像有面試

面試也好像說一說,就一付要雇用我

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不過工作內容就是很簡單的booking東西而已



但是沒想到昨晚

接到第一個公司的offer

讓我陷入兩難

因為雖然兩個都應該pay的不多

但是一個是office比較讚,工作比較可以得心應手

一個是比較辛苦,責任壓力比較大,但是應該可以學到比較多東西



所以想想

只好忍心拒絕了那個很風趣的拉丁籍老闆了

真的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但是就是這麼現實

很多事情只能選擇一個

當然

就只能選擇一個辦H1比較有可能的公司了



畢竟

身分問題是我比較care的,錢當然也重要

但是沒有經驗的我哪有那身價跟資格去談薪水



所以


祝我好運了~

希望我的決定是對的!!!!!!!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