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一早7點半出門上班的時候

天空霧霧的

飄下片片的雪花


但是現在有點"雪過天晴"

象徵的好心情


因為又是一個美好的周末

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好好的睡個大覺


最期待的事

我可以玩我新買的MP3了


雖然還沒領到薪水

但是我已經先買好禮物犒賞自己了



想想

我那台BenQ的MP3 Player已經用了4-5年之久了


而且容量還停留在512MB哩



所以剛好看到Wal*Mart在出清一台iRiver的8G MP3

二話不說

下好離手





但是17號就收到包裹的我

竟然因為上完班回到家之後

吃飽飯.洗好澡.就準備睡覺而無法更換我新的MP3


所以

就是今天


回家我要好好玩一下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