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喔~~比上學期還要快耶!!

可能是因為這學期已經比較適應這裡的環境跟學校的上課方式的吧~

這學期的課程一開始也是覺得好難,但是後來就覺得還可以囉~!!

不過課前我都還是要先預習過,不然上起課還是覺得搞不清楚狀況

轉眼間,我在美國時間已經快7個多月囉~~

在不到半年我就要回去囉!!感覺很複雜說~!!

一方面當然很想回去自己熟悉的地方,因為有朋友有親人在,還有屬於自己的地方

但是另一方面是到了這裡,看到大家的好厲害,唸master跟doctor degree的人多的是

讓我也想再繼續唸,但是又考慮到時間金錢的問題

每當我想到我的未來的時候,還是回到當初剛畢業的那一刻

我該做些什麼呢?! 沒想到這樣的念頭,事隔了快一年之後,還是老樣子

當初的大學同學們都已經在職場上得心應手,或者是多少有些寶貴的經驗了

而我,還是當初出一樣

但我多少還是很不一樣的在美國獨自生活的體驗囉~

像我現在得室友是個印度人,所以我練習英文的機會變多了

而且我現在要學著自己作飯吃

當然我認識了很多國家的人,有韓國.日本.大陸.土耳其.西非.波蘭....等等

這些都是很不一樣的經驗,是我在美國得到的難忘回憶囉~!!!

但我想說的是,英文真的很重要,多多練習才是學好英文的途徑

PS:不知道為何,有感而發的寫了一些東西,好像有點牛頭不接馬尾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