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SUNY的一些同學們,一共十人,兩台車
一起去Hunter Mountain體驗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滑雪"
一開始一直不敢想像會是怎樣的感覺
因為我從來沒想過會有這一天
雖然玩過雪,看過雪,但滑雪只有在電視上看過而已
所以一早七點大家集合準備出發

一路上大家聊的很開心,而且還有對講機使用,超專業的!
不過一路上都沒有什麼積雪,所以大家開始擔心
怕到了之後不能滑雪,只能滑草 ^^"
加上一路上都沒什麼車子,難道大家知道只有草可以滑,所以沒人要去嗎~
但當我們到達時,發現我們白擔心的,因為有製雪機
而且人還不少,大家都裝備超齊全的,而且各各感覺像高手級人物
我們簡直是遜掉囉!尤其是我,沒有雪褲跟太陽眼鏡就算了
連最重要得防水手套都沒有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既然來了,就硬著頭皮上囉!!

一開始都還ok~都還在我的掌握之中
不過當兩腳都穿上滑雪板的時候,我擔心的事發生了
可以說是摔的不停,一站起來就跌,跌了又爬,爬了又摔
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斷發生,摔的我全身痠痛
怪不得我不覺得有很冷
因為當跌倒要爬起來的時候,可以說是用盡全身的力氣在爬
而且爬還超難爬的,因為人要趴著呈現Y字型,加上滑雪板又這長
所以撞來撞去,腳又扭來扭去,最後都是脫掉滑雪板才站的起來,過程大家花費5分鐘
但是之後穿回去滑雪板的時候,大概又要花費10分鐘穿
所以"滑雪"真是一件辛苦的是阿~~

不過不管摔的有多醜,跌的有多累,手有多凍
這一天對我來多是很有紀念性,也很直得回憶的一天
一切都太神奇,太奇妙,太有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