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越鄉越南美食館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文昌路34號
電話: 02-2832-2568

推薦指數:★★★★★

今天陪媽媽去新光醫院看完醫生之後就已經接近中午用餐時間
而在走去光華菜市場的路上, 無意間發現這間越南美食館

前不久才吃過芝山站的卓越, 所以當下很想評比一下, 於是就進去用餐看看



這家的餐點種類比較多一些, 但似乎沒有生/熟牛肉之分
麵條的種類也比較多, 居然有米苔目跟雞絲麵, 怎麼有點越式偏台式的感覺
而且有粥品, 這也挺讓我感到新鮮的, 難道越南也吃粥嗎?!



除了生硬的字幕式菜單, 當然還是要有圖片式的菜單才方便我們點菜囉~



而這個西貢麵包其實讓我好心動
但是想到熱量, 又加上沒有這麼餓, 所以最後我放棄了它



店面整體也是走家庭式的路線
簡簡單單的感覺, 只是那販售雜貨的地方有點小亂的感覺 (下圖的右邊)



不過店裡有提供免費暢飲的冰紅茶
看起來感覺好像就是一般普通的紅茶 (我心裡也是這麼想)



看別人都將檸檬擠進去, 我們當然也有樣學樣
喝下去的第一個感覺是好濃好好喝, 沒想到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紅茶味很濃之外, 那檸檬擠進去之後更是畫龍點睛的讚耶~



多半都會想點湯麵的我, 因為今天天氣粉熱, 想來點不一樣的
於是我就點了鮮蝦豬肉涼拌米線
酸酸辣辣的醬汁一整個很清爽開胃之外, 整體感覺因為不油膩, 讓我覺得吃得好健康喔~
只是吃久了會有點像是在吃攤開的生菜春捲一樣的感覺



為了要來點不一樣的, 媽媽也點了這個茄汁牛肉河粉
乍看覺得很像茄汁牛肉麵的感覺, 因為是牛肉塊不是牛肉片
但是那個九層塔加上去就有東南亞味道存在, 口味也挺好吃的



這間的口味也不賴, 價位也比較便宜一些
也許下次要吃吃看越南牛肉河粉, 才有基準點可以比較一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