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Dommy's dining and bar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9-3號
電話: 02-2771-1832

推薦指數:★★★★☆

今天下班趕著要去東區見見我的高中好姐妹們
但其實這頓飯是別有目的啦!! XD (不過, 是不美好的回憶, 不提也罷!!!)

這餐廳是雛菊推薦的, 是她公司日籍主管帶他們去吃的, 是一間日本人開的
店面不是很大, 所以我在不熟的東區街頭差點迷了路 (好在我有iPhone可以google一下)


餐點的價位都挺平價的, 所以很適合學生來吃


但因為也有bar, 所以也挺適合上班族下班後還小喝一杯
不過台灣的上班族好像比較不吃這套


在等上菜的同時, 發現桌上的餐具都是IKEA的耶~大成本喔!!


而且發現更可愛的胡椒鹽罐們, 真的是不折不扣的連體嬰啦~~


餐前有麵包, 好像可以免費續耶~(讓我想起美國的餐廳都是這樣的啦!!!)


阿名點的肋眼牛排&炸明蝦 NTD.250
明蝦不太大, 口感也一般般
不過一次可以吃到西式的牛排跟日式的炸蝦, 挺划算的!!


我點的肋眼牛排&香草雞腿排 NTD.250
香草雞腿排口感很嫩, 香草的香料味很濃郁的, 所以挺好吃的!!
而且也是兩種口味, 所以真的是物美價廉阿~~


我覺得這間餐廳比較適合女生, 因為我個人覺的份量挺剛好的
男生去吃可能會覺得"吃不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