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IELP裡,認識了很多國際學生,尤其是韓國同學

所以吃了很多韓國料理,也藉機學了幾道傳統簡單的料理

首先,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可以說是簡單但是又麻煩的一道菜  - 
雜菜



材料:
波菜Spanish  香菇Mushroom  紅蘿蔔Carrot  洋蔥Onion  青蔥Green Onion  牛肉Beef  韓式麵條Potato Noodle

步驟:
1.Spanish - 先將波菜用鹽水川燙過撈起,擰乾,加入蒜蓉,麻油,芝麻粉粒拌一拌
2.Mushroom - 事先泡水,切絲,用油炒熟,可加入少許鹽巴
3.Carrot - 切絲之後用油炒熟
4.Onion - 之後用油炒熟
5.Green Onion - 之後用油炒熟
6.Beef - 之後用油炒熟
7.Potato Noodle - 用滾過的水煮10分鐘左右
8.最後將所有材料放進鍋中炒,加入糖,醬油,芝麻粉粒,麻油,在絞拌一下即可


第二道是 
韓式燉牛肉 Gal Bi Jim

這個超級無敵好吃的啦~~不過問題是我只有食譜,我還沒有親自做過啦!!! 

這張圖片是去朋友家學的時候的半成品圖啦~

我會盡快是做看看的~~因為昨天買到那韓式的烤肉醬啦~~

第三道是  泡菜炒飯

這道是既簡單又好吃又方便的一道料理

加上我個人超喜歡吃泡菜的啦!!!



步驟:
1.鍋子內到少許油,蛋打散之後倒入鍋中炒散,完成後盛起備用
2.火鍋肉片放入鍋內炒熟,可加一點鹽或味增調味,完成後一樣盛起備用
3.將泡菜放入鍋內快速炒香
4.把飯到進去鍋內,與泡菜炒勻
5.等到飯也變成均勻的淡紅色時,再把剛剛的蛋跟肉片放進鍋內,充分攪拌均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