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Novecento
地址: 343 West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13
Novecento

推薦指數:★★★★☆

今天是Restaurant.com PART II, 要來嚐嚐在SOHO區這家匈牙利菜


感覺是上班族下班會來這裡小酌一杯酒來聊聊是非的餐廳


很糗的是, 服務生問我要不要一瓶水?! 我心想"為何不要"的馬上回答YES!!
沒想到上來的一瓶氣泡水....而且更沒想到一瓶水要$7.00塊錢, 所以下次要把耳多張大一點仔細聽......>"<


Mango Mojuto ($12.00)
想說來到這樣很有氣氛的餐廳, 應該要點一杯調酒來試試看
於是點了一杯Mango Mojuto
喝了之後, 發現好像跟上次去古巴餐廳喝的那杯一樣的口味
都是有點芒果口味的調酒, 在加上薄荷葉在裡面, 所以多了一點清涼的口感


Empanadas ($8.00)
這是在網路上看到所謂的傳統的匈牙利前菜
不過送上來時發現, 其實很像我們熟悉的"咖哩角"


Rucula Salad ($11.00)
我本來要點的Ensalada Novecento, 因為看菜單上說明不但有青菜,還有牛排片在上面, 好像很不錯吃!!
但是服務生聽錯了, 幫我上了一般的沙拉, 是一種有點苦苦的菜
而且上面的乾乳酪有種沙沙的口感, 整個不是我喜歡的, 大失敗!!!!!


Djo de Bife ($31.00)
阿福點的這個牛排還挺好吃的也很大塊
旁邊附的居然是甜甜的地瓜塊, 而不是薯條, 還挺難得的~
而且附上的牛排沾醬應該是比較道地口味, 很特別也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