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Berinbau
地址: 43 Carnine Street, New York, NY 10014

推薦指數:★★★★☆

一直有聽說Resturant.com有很多餐廳的coupon可以買, 大多是$10可購買價值$25的抵用劵
沒有自己去買過, 但是這次因為有80%OFF的活動
有就說是可以用約$2~$3塊買到$25的抵用劵, 所以我就忍不住GOOGLE一下餐廳來嚐鮮一下囉~

這家是我在yalp!查過之後評價還不錯的巴西菜


店面有點出乎意料之外的小, 不過似乎穿過酒吧台後面好像還有一區用餐區 (只是我沒看到而已)
裝潢有點簡單但是卻有點異國風味+酒吧風 (燈光太暗我不太習慣!!)


這次有稍微做點功課, 在網路上查過大概有什麼樣式的餐點

所以比較沒有亂點餐......(怕踩到地雷)

Salpicao ($9.95)
因為上班很少在吃蔬菜, 所以特地點了巴西傳統的沙拉
我只能說很特別的口感, 因為看起來像淋著醬油膏的青菜配薯條 (詭異)
但是黑黑的醬料似乎不是醬油膏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那是什麼)
上面一條一條的像是炸到很乾扁的薯條, 因為是酥脆的餅乾口感

Strogonoff de Frango ($16.95)
簡單的說, 這道菜是雞肉咖哩, 但是是很有異國風味的咖哩
不過我個人覺得有點偏奶味的咖哩吃久了會有小膩的感覺.....


Moqueca ($20.95)
我喜歡的海鮮燉飯!!!!!!!
但是怎麼西班牙, 古巴, 巴西都在賣海鮮燉飯阿?! 害我真搞不懂誰才是正統的~~
不過它們家的還挺好吃的, 是比較有湯汁的海鮮飯
也是一整的鮮美, 好吃!!!!


Passion Mousse ($8.00)
其實吃的挺飽的, 但是服務生熱心的推薦甜點, 所以又加點了一道甜點吃吃看
本來想點一道網路上有看到介紹的巧克力球 (好像叫做Brigadeiro)
但是怕一整個太甜, 所以改點芒果慕斯
不過小小的失望, 除了不夠冰所以吃起來不夠好吃之後, 感覺口感比較像優格啦~


不過不知道是服務生算錯了還是怎麼樣
居然是稅後再扣掉我們的$25抵用劵, 所以這樣省了更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