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薪水要等下禮拜才一起給我

但我已經用我第一周所賺的錢買了一台新的MP3慰勞自己了

因為我的BenQ已經是4年多前的舊機子之外,內容量還停留在512MB耶!!

可以說是小到有點.......(雖然我不曾裝滿過)

剛好又無意間在WALMART的官網上看到這台iRiver E100在clearance

"8G只要$69"

我當然二話不多就訂了



昨天第一天試玩

真的像很多買家所說的"簡單且容易上手;不過,質感上真的有點cheap的感覺"

沒錯,真的很塑膠,像玩具一下

不過有小喇叭可以直接播放,可以自己在加miniSD去擴充容量

也許真的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吧!!!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喜歡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