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幾天天氣比較涼~
所以我們今天去Woodbury添購衣服
本來是想去看看有沒有雪衣跟雪鞋的
但可能還未真正變天,所以並沒有換季的感覺
所以我只買了兩件帽T,跟一件T-shirt而已啦!
不然我厚一點的長袖只帶兩件,總不能天天穿吧~

那裏很多名牌耶~我想說等我要回去的時候
看看誰要托我買東西,我在去幫大家買~
還有媽媽喜歡的coach耶!感覺很便宜說~害我好想買
但是我知道自己的身分,所以我小買三件而已
真正的冬天衣服,我想可能再找大哥帶我去買吧!
不然到時候他又要嫌我亂買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