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 本來是不需要來上班的
因為客人今天不上班, 但偏偏工廠寄了包裹, 所以我要來接包裹.....>"<

不過自從上周的大雪之後, 好幾天沒下雪了
今天一大早出門就開始飄著還不算小的雪, 感覺今年跨年夜會是很濕冷的ㄧ年

一出地鐵站, 看著TIMES SQUARE的方向, 這會是今晚最熱鬧的地方
但我們不打算來, 因為今晚好像會下不小的雨, 應該會很不方便
而且大家今天都要上整天的班, 根本沒有辦法下午就到這去排隊等晚上倒數
所以覺得晚上在饒經理家吃火鍋倒數......(想起去年是跟媽媽在家裡吃著火鍋倒數)


所有TIMES SQUARE附近的主要幹道都擺設著拒攔.....


因為今天是特別的一天, 獨自在公司的我, 感覺特別奇妙!!


接到包裹在處理一下公司的郵件之後, 已經大約11點了
在還未到時間去SOHO找我表妹, 我自己到TIME SQUARE拍拍照
順便等等看台灣的觀光廣告....被我順利等到了....
看到的那一刻真的是好感動喔~~真想大叫 " It is the country I am from."




之後我就跟表妹約要去SOHO逛街跟退東西....
還要帶她去NJ MALL買Hollister. 因為在NY的旗艦店都沒有賣特價品
外面已經打折打到第二輪的羽絨外套 $59, SOHO旗艦店居然還是賣原價 $140, 真的是騙觀光客.....
所以又到UNION SQUARE去轉NEW JERSEY的地鐵 (PATH) 到Newport Centre Mall


因為那裏是NEW JERSEY免稅, 所以後來我們都挺常往那跑的
而且主攻Hollister而以~~
想想, 這間Hollister賺了我們不少錢呢!! 哈哈~~但是值得啦!!!

晚上就到饒經理家吃火鍋
但是倒數的那一刻, 大家的心情差到一個極點
因為大家超後悔在美國的最後一年沒去倒數.......
所以大家決定等以後賺大錢, 要在時代廣場附近租一間飯店
然後倒數的時刻在不匆不忙而且優雅的走出來在最前方倒數....這才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