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他真的毫不留情的一分一秒的在流失

感覺上,昨日的我,才在紐約市度過我人生中一個不可思議的到數

越過的2005年,來到了2006年

沒想到,今天,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只有電腦電視的陪伴,陪我度過2006年的最後一天

還真的有點給他感到一股莫名的感傷與寂寞

真希望身邊有個人可以陪伴,跟我聊聊天



本來以為 未來 可以順順利利的跟想像中一樣的美好

不過卻是處處有著難關在考驗

此時此刻,只有一起面對,一起努力去克服它

即使會有辛苦,也會有讓人難以承受的壓力與辛勞

但只有堅持到最後,才可以得到甜美得果實


希望在2007年裡的我,可以有不一樣的成長在任何方面

更希望我的夢想可以突破這重重的難關而實現

只能盡量在辛苦的生活當中好樂子好好給自己放鬆

但我對於"樂子"沒什麼感想,只想好好休息給自己睡的好覺

明天放假,我要送給自己一個大禮,那就是好好的給他睡到自然醒~~~~~


新年快樂

再見了我美好的2006年,加油了我未來的2007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