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超忙的
11點就要準備出門去,而且天氣不但冷又下雨下不停
但還是歹去搭公車

就在下著雨,風又大的等車時

路上來了一台綠車
裡頭的老伯伯問我需不需要a ride

我心裡想.....安全嗎?

但看了時間應該是公車要的時候卻沒看到車
加上雨有愈下愈大的趨勢

我又要背著重重的電腦去學校
又怕電腦跟人都會被淋的跟落湯雞一樣

於是我搭上了便車

老伯伯說
他以前教過一個念SUNY oswego的女友

女朋友跟他說
"凡是看到路口有學生在等公車,你就應該給他們搭便車"

所以伯伯很好心的送我到Rich Hall
讓我省錢又省時間又不用淋到雨

真的是很感謝~~~~~~

==============================================================

昨天

本身有兩堂課要上,外加身為GA要去找教授
所以本來就每個星期二中午12點要去找Prof. Main
但偏偏前天接到Carrie的通知,才得知我也是另一個Prof. Attia的GA

所以1點又去找了Prof.Attia
也因為之前都沒有出現,所以要補做很多之前應該做的事情

而且到時候寒冷的冬天要一早去監考 (想到就痛苦阿!!)

加上昨晚是我550的課要presentation
雖然已經一延再延的,但是一直都沒有好好的run過一遍

說真的超緊張的
但是好險,大家的積極參予application time - 九宮格連連看
所以有美好的endi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