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到現在,今天已經邁入第五天啦!!!

第一天應W同學之邀,去了一趟waterloo outlet血拼了一下,花了大約$100吧!!

(好在隔天有領薪水~~~~~YA!!!!)

第二天去租了電影,也和同學做菜吃,當晚的主題是 - 韓國料理

所以我做了好久沒做的雜菜喔~~~花了我好多時間在準備食材~~~累!!!

第三天是讀書日,我寫了兩天finance management的reading summary啦~~

第四天也是看電影跟吃飯囉!!! 我做了紅燒牛腩燴飯啦~~還不錯吃!!! 哈哈~

今天是第五天,我預計可以看完marketing的Coca-Cola的case囉!!!!

 

而截至目前為止,看了四部電影

The Black Dahlia  (片名中譯: 黑色大理花懸案)

Fracture  (片名中譯: 破綻)

Perfume  (片名中譯: 香水)

Failure to Launch  (片名中譯: 賴家王老五)

其中最值得推薦的電影是"破綻",而個人覺得"香水"是大爛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