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Selena家開的 家 園 小 館 跟在Albany認識的朋友們吃飯
其實挺不想去的因為一來怕認識的人不多之外,
二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歡晚上出門而且範圍超過台北車站

但是看在很久沒見到大家,而且約我的人跟算是主要的兩個主角在美國的那段時間
都還挺關照我的,幫我不少忙.也一起去滑雪過.....
還挺想見個面的,所以就去赴約了~~~~

餐廳跟我想像中的差距頗大之外,生意還真是好勒~~居然客滿!!!!!!
而參加的人數也從一桌變成兩桌
我認識的人就跟我預期的差不多,只有三個!!! (有點小小的尷尬啦~~因為共同話題不多~~)

不過大家都很nice啦~~~氣氛也不會太尷尬啦~~~
大家都很優秀阿~~~學成歸國的也都在台灣有不錯的成就~~~
相較之下,覺得自己除了"還算年輕"這點小小的優勢之外,其他沒有了!!!
而且還是老樣子,不適合交際應酬
因為很不會找話題跟大家聊,也沒有什麼自信跟大家分享自己的點點滴滴
整個很........安靜........
但是在大家的聊天打哈哈中,歡笑聲不斷就是了~~因為大家都挺幽默的!!!
所以整體還是很不賴的一天.....只不過讓我有點累就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