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同學之邀......
來了一趟睽違已久的文藝之旅 - 故宮博物館
因為  大英博物館  這個名稱已經耳聞許久囉~
 
12點多到了故宮,整個傻眼
因為沒想到許久沒有經歷"排隊"的我,沒想到看個展覽也要排隊
而且隊伍還挺長的說 (看我的相本就知道)

原來,因為是週末在加上是展覽的  最 後 一 天
所以整個誇張到.....裡外都是滿滿的人潮阿!!!
只能用 "  擠  "  一個字來形容了!!!!!

好在的是,我們的門票是來自於一個好心人士的讓票,所以省下了250元
不然,這樣品質的展覽,如果要花250元去看,說真的我覺得一點也不直得

東西不多也就算了,滿滿的人潮,連看展示都要排隊跟著大家的腳步慢慢的觀賞
我想,兩個小時可能還看不完吧~~~~

不過,唯一讓我感到開心的是,那天我說的好多話喔~~
好久沒有這樣開心的長聊了...
而且還側看到我的母校 - 衛理女中
那週遭的環境改變了不少說~


此外,在士林的 知多家 享用了午餐
不知道是太久沒吃不一樣了? 還是分店有差別? 還是說我點的不好?
整個讓我很失望....因為我點了奶油蝦仁餅的咖哩套餐
飯很硬我不喜歡就算了,那個奶油蝦餅整個很油膩到一的不行,我連一個都吃不完
因為第二口就不行了....感覺有點反胃
害我覺得自己超浪費錢的,因為套餐一個250元耶~~我居然吃不到一半 
(可能只吃了三分之一吧~~~~)
好在先前去故宮沒花到錢,再加上心情好~~~~(很久沒有跟好朋友這樣聊天了)
所以沒有很不開心~~~~~~~

隨後又在回家的路上沿路再士林小晃了一下下.....
是個挺豐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