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三報到,週四有點類似新生訓練,週五分班上課
我們班只有七個人
只有我一個台灣人,兩個日本人,兩個土耳其人,一個南韓人,一個約旦人
大致上還ok啦!但我自己覺得,我大概是班上英文還算標準的
因為其他人都有一些口音
所以我有些聽不太懂他們說的英語

不過才上一天課
星期一就遇到放假!因為是labor day
所以囉~這週是long weekend!
我超想去補貨,因為我帶的衣服實在是太少
根本就沒幾件可以穿,大概就輪一個禮拜吧!!

不過這裡的冬天會下雪耶~氣溫會到零下十幾度的樣子
嘿嘿~到時候要買的東西可多囉~加上我應該已經差不多決定好我的房子了
到時候也要跟台灣來的室友一起添購家裡的東西
看來會花不少錢喔!!我會省點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