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美國時間的8月31日,是我去suny albany IELP報到的日子
一去又多認識了兩個台灣人,所以唸IELP的台灣學生加我只有5個
其他佔大多數的是日本人跟韓國人

今天有做一些test,要依照程度分班
但我想我應該很差吧~因為會的單字不多~又不愛背單字
所以今天最後interview的時候,要看圖說故事
被狗咬我不會說,還有盤子的單字我不會,還有摔跤我也不會
我看。。。我的level應該不太高才是
不過這樣也好啦!因為這樣我才比較可以學好~不然萬一去高level的
那會很痛苦吧!!因為都聽不懂~

另外就是,聽說6個人的暫時通舖很爛
一個人只有給一個床墊跟一個衣櫃
而且一整層樓共用3間廁所與3間浴室
如果要等真正的宿舍,可能要等2~4禮拜,而且還不一定會有
如果真的有,聽說宿舍的費用比在外頭自己住還貴
所以害我有點小動心,想去外頭跟別人一起share房子
不過一切還要看我現在的代理監護人怎麼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