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去參加完今年的新生迎新烤肉會
原本是要去Albany Pine Bush, Resiner Lake烤肉
但是偏偏今天一早天氣就不佳,下起了小雨
所以臨時跟改到一個已在Albany工作的學長家,同時他也是Albany台灣同鄉會這屆的會長

因為我嚴重的時差,所以我一直處於恍神的狀態
而且加上跟大家都不熟,所以我只猛喝可樂而已~一點食慾也沒有!

不過我現在有點餓了,但是今天的晚餐大概也是跟昨天一樣......慘吧!!
唉~早知道來之前跟媽媽多幾道可口了料理來這當主廚
不然我只能說,我哥哥的廚藝這3年都沒有進步........>"<


另外說一下,這裡讀書的大家英文都很好耶!
而且有一種很不一樣的氣質在
大部分的人都是在這唸MBA,有少數幾個在唸PHD
我只能說,大家不是很有錢,就是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