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美國囉~來報告一下我這次一個人的飛機之旅吧!
首先 26號下午4點多 我爸爸,媽媽,表妹,還有秉廉弟弟送我去機場
我超怕我的眼淚會決堤 所以一直很ㄍㄧㄥ的把它ㄍㄧㄥ住
後來 5點半我準備要進去了 再跟家人分離的那一刻 我的眼框裡有些許的淚水
但是怕被媽媽看到 會害媽媽哭
所以我沒有多回頭 好險!我的眼淚到此為止

在候機室等飛機的時刻很無聊阿!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
而且很擔心身旁不知道會做怎樣的人 加上飛機誤點了半個鐘頭
6點40分左右 才終於開始要登機了
7點10分飛機正式起飛 一起飛的那刻 我的眼淚狂飆 因為我真的離開了我最熟識的Taiwan了

之後 開始了長達10個小時的旅程前往西雅圖 一路上播放了四部電影 但我只看了一部:麻辣女王2 其他時間就一直睡覺囉!
在西雅圖當地時間的下午2點半左右,抵達了西雅圖機場,大約是台灣時間27號的早上的5點多
入境之後 又隨即登機 前往紐華克 這趟是4個小時的飛行
這趟我睡的更兇 因為身旁少了一個乘客 位置比較好座 睡的比較舒服
在紐華克當地時間晚上12點,抵達了機場
在機場我都是跟著別人走 因為根本不知道方向 不過有點不安就是了

之後哥哥又開了3個小時的車 來到的Troy
到家已經3:30am左右了
所以我又繼續睡覺,今天美國時間的一早才起來寫這篇文章
不過剛剛出門去跟哥哥的朋友吃"飲茶" 之後又去超市補貨 所以現在才補完
而現在是美國時間8月27號 6:56pm 是台灣時間8月28號 6:56am
時差是12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