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生病而放了一個長假的我, 體重可以說是直線上升

一方面是因為要補充體力所以要吃的營養
另一方面是因為類固醇真的會讓我食慾大開


在治療前期
因為一些副作用以及身體上的不適, 所以都沒有在運動

而治療後期
因為白血球偏低以及身上的記號, 所以只有在家玩玩wii動動筋骨


現在

我要開始為了我未來的新生活開始改變
為了可以快快恢復過去的體態與健康
天天逼迫自己運動至少半個小時 (跑跑步機)

不過看我最近的文章, 怎麼好像一直有大餐....

我可是要好好改變飲食習慣
*要多吃蔬菜水果, 少吃肉類 (希望只吃鍋邊素)
*要少吃多動
*要多喝水 (一天至少2000cc)

請大家不要再約我吃好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