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ATAR Offical Website



繼上次去看3D的電影(Final Destination 4)之後, 電影圈似乎流行3D了
而這部AVATAR居然還分了三種等級: 一般電影 / 3D電影 / 3D+IMAX電影

在電視上看過很多次新聞報導說是當周冠軍電影
但是我對那 "藍藍的人" 一點好感也沒有, 反而還有些排斥
不過AVATAR不論在美國或者台灣都有超高的票房
覺得如果自己沒有去戲院看過這部片, 可能會與社會脫軌的感覺, 所以最後還是去看了


本來想去時代廣場附近的戲院就好, 因為交通比較方便
但是客人推薦我去林肯中心附近的這家LOWES, 說他的銀幕很讚!!
本來想說要看就要看最高階的, 但是礙於時間的關係, 最後只看了3D版而以
所以就沒看到像客人所說的那樣像拱形的劇場型銀幕了.....


一開始的劇情跟我想像有點差距, 害我一度懷疑自己走錯廳了 (哈哈~)
整體來說, 我覺得據情很特別, 沒想到是人類統治了外星人的星球, 是很新鮮的題材
在加上用3D眼鏡來看這部片, 我可以理解為何它會這麼賣座了

要戴眼鏡的我, 還挺不喜歡再戴ㄧ副3D眼鏡看電影, 因為看的眼睛好吃力喔~
不過真的值得去戲院花錢看的.......(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