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地址: Central Park West at 79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24
官方網站: http://www.amnh.org/

上次在老哥家看了 "博物館驚魂夜 (Night at the Museum)" 的電影之後, 燃起我想去它的慾望
所以今天臨時決定要去博物館來趟知識之旅.......

一直有有聽說博物館除了有售票入場之外, 還可以用捐款的方式進入
所謂的捐款方式, 顧名思義就是你可以自行決定捐款的金額
(根據朋友事後的說法, 捐款方式需要自行向售票員說你要捐款, 然後就可以不需要買票了, 所以需要有一定的膽量囉!!)

但是, 因為我沒有好好仔細做功課調查之下去的, 所以我們購買了學生票 $12


一進博物館大廳, 便可以看到這超高的恐龍標本, 整個很氣派


但是進去之後的心得是 "除非不用錢或者用捐款的方式, 不然不要花冤望錢阿!!"
因為自然歷史博物館的展覽太廣泛了, 可以說是什麼東西都有, 讓人感到有點雜亂無章的感覺.......

這好像是非洲文化區, 看到很多小可怕的人偶


非洲動物區, 看到許多應該是標本製作成的動物
感覺有點小沒有意義, 而且動物的種類太多, 很多英文沒看過, 所以會興趣缺缺啦~


走著走著, 走到了人類人體的介紹區
但是因為滿滿的人潮, 讓我們沒太有心情看下去了, 所以快速瀏覽了一下


穿過人體介紹區, 來到了更是無法了解的一區, 就是礦物岩石區
看到許許多多的礦物岩石塊, 我真的是有看沒有懂, 所以決定不看就離開了.....
(而且有太多小朋友在這跑來跑去, 叫來叫去的, 待久會頭痛)


最後最後, 一定要來跟它拍一張照
畢竟我是為了電影來的, 所以身為電影明星的它, 一定要來親眼看看的啦~


也許是我太沒有求知的慾望, 也或許是我不懂的這些文化的關係
要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人來這裡參觀呢~
但是對我而言, 真的是走馬看花的感覺, 看來看去不知道看的是什麼東西
所以我們逛了一個小時左右就離開了, 所以有點浪費錢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