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ALBANY的目的不是來看小涵涵了
而是要好好看看我四年前待過ㄧ年的ALBANY....

首當其衝的當然就是我在美國租來的"家"
現在想想當年住的挺奢侈的
因為One Bedroom一個月要$850 (不包電費跟網路費)
不過環境的確是很好~安靜, 舒適, 鄰居多半是養老中的婆婆伯伯們, 所以很NICE~




之後, 當然要去以前最愛去的Crossgates Mall囉~
想當年老媽來的時候還很厲害的跟我直接約下課之後在Mall見面哩!!
想想我媽媽還真厲害跟勇敢

而且年底佳節要到囉~
大家都紛紛開始布置耶誕節啦!!
我要好好ENJOY今年在美國的耶誕節~因為也許是最後一年了!!


最後當然要去看看ALBANY著名的THE EGG還有旁邊的紐約州政府
當晚超冷, 雖然沒下雪什麼的, 但是風很大
所以夜景也格外的難拍攝~
但是打了燈光的州政府看起來特別的氣派阿!!


這是Colonie Center, 以前是破破爛爛超不好逛的ㄧ家Mall
如今改裝成很有"家"的溫馨感~
而且也進駐了許多比較好逛的店家了


特別是L.L.Bean旗艦店
對這家店很不熟, 不過上回老媽來的時候郵購了幾件衣服給老爸才接觸到它
這次去年老媽來更是開心, 因為店面不多的他們需然在ALBANY開了一間超大的店


說真的, 還是比較喜歡居住在小鎮小城市的感覺
因為這才像我心目中的美國 (什麼都大)
像紐約市這樣的大城市, 偶而來走走, 逛逛就好了~
希望未來還有這個機會可以再來ALBANY住上個ㄧ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