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爸老媽帶我跟老公去濱江市場走一走
主要是要帶我去挑去買新鮮的食材, 給我補一補身體啦!!

這是我第一次去, 所以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 感覺很新奇


首先, 看到的是台北魚市
強調都是新鮮現撈的海鮮, 而且價格便宜又優惠





買了之後, 旁邊有阿姨可以幫忙清除魚鱗, 內臟等
但是不提供切片服務喔~~~(擋板上有註明喔!!!!)



之後, 爸爸說要買生魚片回家品嚐美味
這間是老爸珍藏的生魚片專賣店, 因為食材新而且好吃又便宜
(但分明是要讓我心癢癢, 因為我不能吃生食 >"<)



因為在市場內, 所以好像沒有提供內用, 只有小小的店面供外帶而已
冰櫃滿滿的各式各樣新鮮魚肉, 看起來好美味, 但唯一讓我心癢癢的只有鮭魚啦!!!!



因為我不常這樣採買菜, 實在不知道價格便不便宜
但是老爸老媽都說這便宜, 所以應該是真的有便宜吧~~

令我好奇的是, 不知道所謂的魚泥, 是要買來怎麼料理阿
難道也是直接可以生吃的嗎?!



以下一盒一盒的生食,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 但是看起來好日式, 好新鮮喔~~




市場附近規劃的還挺整齊有條理的
室外是專賣海鮮與肉類的攤販, 可能因為這些食物比較有味道吧~
而室內前半段專賣蔬菜類, 後半段專賣水果
所以賣場很整齊也很乾淨, 採買起來也很方便





其中讓我感到最特別的就是下面這個食材了 「銀杏」
原來它的真面目長這樣啊~~

而旁邊一顆一顆像蒜頭又裹著像山藥的東西, 就還真不知道是何方神聖了........
一顆要價130~180元台幣, 算是不便宜的說, 還真是大開眼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