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淡水馬偕醫院門診
因為是一個月前預約的, 所以排到第1號看診

首先, 看了上個月底抽血檢查的癌指數, 根據醫生說法指數要小於2700是正常
雖然我也知道這些數據都是參考用, 但是一聽到自己的指數是1440, 就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了


也許是時間早的關係, 加上上回標靶後來改打四個小時 (前後一共約莫6-8小時)
所以這次就不用安排住院, 直接去新設的九樓日間癌症治療中心打藥物就可以
上個月就有來這沖人工血管, 感覺設備超好, 有VIP級的享受
所以今天也預計要在這待上6-8小時

不過今天有令我感到開心的事情
上次放針的醫生說我人工血管底盤歪掉, 一直讓我很擔心, 害我每次看到那凸起的部位, 就會有點悶悶不樂的
但是今天放針的是幫我抽骨髓的醫生, 看他很有自信也很不擔心的表情, 加上一下就放好蝴蝶針
整個讓我頓時也輕鬆不少, 至少我該走的療程到今天就結束的
只後定期回診追蹤+沖血管就可以啦!!

看來我要快快的調整作息, 要戒掉這將近一年休息的懶散
準備要上工賺錢去了~~~~(一切都是因為老本在美國花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