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發燒, 所以住院住了11天之久, 終於昨天順利出院 (((((灑花)))))

大概之前幾次的化療後休養都很順利 (偷偷趴趴走也沒事)
所以這次也偶而出去透透氣, 但是卻被不知名病毒或者細菌感染到
導致一連發燒了5天, 一天平均燒2~3次

這次出院之後, 真的要被禁足了, 我自己不太敢出門了啦~(有怕到了!!!!)

而且發燒完之後, 還要一連觀察3天不發燒才可以進行我的第六次療程

治療之前當然還是要抽血看指數
好在我的白血球有3000以上, 發炎指數也降到1了
所以周一傍晚順利開始第六次化療

之後可能也是按時每周回診, 等謝大夫再次安排全身檢查一次
看是否需要後續的電療, 以及把健保申請下來的標靶藥物打完

快了快了~~雨過就要天晴了~~

也許再兩個月, 我就可以暫時不用這麼常去醫院報到了
也許再休養幾個月, 我就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了


只不過最近又有看到有人罹癌過世的消息, 真的有點打擊

於是

我在思考我的人生似乎要有所改變了
因為淋巴腫瘤的形成原因不明確, 我想真的是50/50

50%是命中注定, 50%是自己的生活作息與環境


治療完畢雖然開心, 但是要如何避免復發又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了

所以也許要做些改變了, 我需要花點時間好好思考一下

但我也必須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活在當下
因為世事真的難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