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婚紗店, 真的是要做很多功課, 而且要臉皮夠厚才行
因為要知道怎麼跟店家  ((((((ㄠ東西))))))

本來跟研究所的同學一起去看了伊莉莎白騎士
小姐很熱心, 而且價格配套很不錯, 說真的挺心動的
但是因為朋友也在那拍, 很怕會有太類似的感覺, 所以放棄........

之後大學同學陪我看了西敏
」與仙杜麗娜
西敏真的手工的禮服超級美的
但是在非常婚禮上的評價好像不是太好
而仙杜麗娜的禮服不太是我喜歡的風格

最後舅媽陪了我看了JULIA
因為有親戚住那邊, 以前常經過JULIA婚紗店, 就覺得它們家的禮服好美
所以把JULIA列為我的主要目標, 請談判專家舅媽陪我去

不過
我又懶得做功課, 臉皮又不夠厚
所以最後就這樣決定了我的婚紗店
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已經先付了訂金, 不好意思說不了
也就算是半推半就的決定了JULIA

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也相信有許多名人加持的 JULIA
會讓我感受到值回票價, 且幫我創造並讓我擁有這一生最重要的時刻

目前預計10月中去挑衣服 & 11月下旬拍攝, 一切都在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