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Clinton St Baking Company & Restaurant
地址:4 Clinton St, New York, NY 10002-1703
Clinton St Baking Company & Restaurant

推薦指數:★★★☆☆

果真是THE BEST BRUNCH @ NEW YORK CITY
這麼多人再排隊~~我們也等了1個半小時才如願的進去享用美食囉!!


一進去被安排在一個不像是座位的位置, 感覺擁擠而且後面就是出菜的地方
所以我只好厚著臉皮去跟帶位的光頭大個問能不能換位置
一開始搖搖頭, 後來問我們點餐沒, 我說還沒不過點了飲料了
感覺他很不情願也破例的讓我們換到靠門口的ㄧ個小吧檯式座位
但是不知道為何, 要我們站著等一下
那位子明明沒人, 只有一個媽媽抱著小孩好像在等外帶食物的感覺)
不過這個時候, 眼尖的我們看到有更好的兩人座位
於是在不想繼續等下去的情況, 又很ㄠ客的跟光頭大個問可不可以坐那
當然結果也是可想而知的  NO!!!!
當我們想說算了的時候, 光頭大個居然叫我們去坐耶~
心想...以後應該不用來了!!!! 哈哈~~



總之, 折騰了一番之後, 終於坐下來點菜囉!!

但是當我點的馬奇朵咖啡上來的時候, 我小傻眼
想說怎麼這麼小杯~~該不會是濃縮的吧!!! (點錯了~~~^ ^")


阿名點的熱可可~這才是我想要的SIZE嘛~~才值那個價格!!!


這家店好像是鬆餅有名, 但我倆偏偏很硬的都沒點
阿名點了法式吐司, 還不錯吃, 但是那個焦糖可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喔~~
所以吃不到一片, 就膩了!!!!


但是已經是1點半了, 我想吃鹹的, 加上阿名又點了甜的了
看到別人桌上那五彩繽紛的蛋包, 我也想吃
不過我得怎麼這麼遜色阿!! 一點都不五彩就算了, 蛋還假假的像是飛機上的蛋
整個心情很失落阿~~~~
唯一好吃的就是那坨馬鈴薯泥了!!!


所以不是我不推薦!!
是去之前一定要記得做好功課, 別亂點食物!!
還有~可以晚一點去, 因為2點以後的人潮就變比較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