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新手機到囉~!!




不是我買的啦~是公司附的,不過是我自己挑了啦!!! (噓~不可外揚~!!!)

本來老闆娘要幫我們買黑莓機

但是因為某些理由~我們選擇辦一般的手機就可以了~


今天收到手機,挺開心的!!

不過跟我想像得不太一樣,我以為是那種可以推開有鍵盤式的那種手機

因為我真得很不喜歡按字母按個半天在那text message


雖然我這台是全觸控式的 (像是台faked iPhone)

不過螢幕超大,可以換成鍵盤式的觸控螢幕~所以還挺讚的啦!!




好想快快玩玩看~~

但是第一次要先把電充飽飽的才能用

所以........明天在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