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幾個台灣來的IELP同學自己煮飯
但是我沒有啦......不會煮 ^ ^"
(補充:有5個台灣人跟1個會說中文的韓國人)
有煎牛排,煎鮭魚,生菜沙拉,泡菜,洋蔥湯
還有我昨天去韓國鄰居家醃的KulGalBi
真的很豐盛喔!!哈哈~而且主廚也是男的
在美國這怎麼都是男生下廚阿~哈哈!連大哥都不例外

我們8點開動,大概吃到9點吧~
然後開始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居然可以聊到半夜1點才離開
不過聊的話題很多啦~還聊到大陸真的一度要打台灣耶~
講了讓我都快哭出來了,有點哽咽說~ 因為想到"台灣"真的好可憐喔!什麼都不是
而且我的未來,我的一切,我的親人都還在"台灣"耶~ >"<
讓我想到電影"航站情緣".......@@
還聊了很多日韓台的一些差異什麼的
都是有點嚴肅的話題啦~不過多少有讓我增長一些見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