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種族歧視,是我本來就有點怕黑人
在我高中去美國遊學的時候
就因為黑人讓我留下不少笑柄
所以一直以來,我對黑人有點感到不自在

而今天,我在學校門口的階梯等我大嫂來接我的時候
一開始來了兩台警車,我們猜可能是巡邏或者是要抓超速違規的
之後,突然"一大群"的黑人青少年,真的一大群喔~大概有50個吧~
在我們前面走過來,又再對面走過去
一開始Frannie以為是附近的學生放學,一直跟我說沒關係吧!
不過我一直覺得很恐怖,而且一直想躲進學校裡
後來在他們隊伍中間有個女生大聲喧嘩
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這時在對街的我們看到警察走下警車,然後對那個女生過臨檢
我開始起雞皮疙瘩!愈來愈覺得恐怖
這時又來了三台警車,並且開始鳴笛
我跟Frannie一致覺得我們該進學校比較安全
轉身要開學校門的時候,發現居然全鎖上了!!真的是有夠不顧學生的安全
於是我們想找其他的門看看能不能進入學校的時候
正好我們的救星出現。。。大嫂的車剛好到!
所以我們就逃上車子快速開走~

所以我們學到,當看到一大群人的時候
不管是黑的白的黃的,最好就是遠哩,並且找的安全的地方躲起來
不然萬一他們有槍在身上拿出來掃射時
可能就會登上國際新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