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元2005年06月08日
今天是我們8人的畢業大餐
原本是想約在美麗華的tatau的自助餐
但是因為有人覺得價位太高,加上有人打工會太晚到
所以又臨時改約再近一點的信義商圈
因為太突然的更換,所以有點倉促的決定了台北101的隨意鳥地方

下午5點15分,我跟盈慈準時到達台北車站捷運站
原本要大家一起集合的,但是有人還是改不了遲到的習慣
所以我跟盈慈自行出發到101去
很巧的跟小妍還有謹雯一起到店門口
好加在佳佳他們只遲到5分鐘左右

看了菜單之後,覺得也不會太便宜
一時之下有點想走人,但是這種是我實在做不出來
所以大家有點勉強的點了餐點
結果菜色有點給他。。。。還好!
義大利千層麵可能煮太久,所以麵太軟了
而春雞居然是整隻的小雞耶~好慘忍喔!

吃完了餐點之後,佳跟望送了大家一份禮物->日記
這是大學四年內最最最經典的一件事情了
讓我們勾起許回憶,因此開始討論起這四年吃了幾次的大餐

後來我們在店外照了幾張相片,雖然有點像鄉巴佬
但是是最後的回憶,所以來是拉下臉來拍照囉!
我們還沿路拍了幾張照片,有點耍白痴 (哈哈~)

原本打算去附近買個大家都一模一樣的東西
但沒想到今天是平日,所以百貨公司都10點就要關門了
害我們沒辦法去選,只好打到回府了

後來因為瑾雯想買甜甜圈,又則返回去買
卻意料之外的讓我們看到6隻可愛的拉布拉多犬(好像是吧?!)
真的好可愛,好乖的狗狗喔~真好!!
走著走著又回想起許多點點滴滴

最後大家就沿途各自回家去了
原本我以為可以開開心心的回家
沒想到在等淡水線的列車時,有個人突如其來的眼淚
害我頓時也飆出了淚水

唉~離別的時候總是感傷的!再多的言語都無法表達出內心的感受
我本身是個不太擅長表現出內心情感的人
但是我又是個很多愁善感的人,這樣的場面我真的無法抑制我的淚水阿!

有句老套的話"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但是以後也許隨著大家各自己發展,加上居住的地區的不同
所以無法時時見面,也不能在像以前這樣說出去玩就出去
但是我們是"好朋友"阿~
所以不管再忙,只要大家有心事或者是有事情需要我
都可以call我喔~我會永遠跟大家在一起的

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找到未來的出路
也可以找到真正的幸福
願大家一切順利,永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