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已經滿兩個月啦!!! 哈哈哈~~但好像一點進展都沒有

覺得很灰心啦!!! 感覺自己像個行屍走肉一般

不過,明天我有了人生的新目標啦!!! 那就是我要去補習啦~~

因為實在很想再重回美國生活 所以我打算趁現在工作不好找的時機

先給自己一個圓夢的機會 給自己試一次看看

看看自己有沒有這個能耐申請美國的研究所

如果可考過了TOEFL & GMAT,當然再來想未來去美國深造的路囉~

但如果很不幸,連邊都沾不上的話 那我就會好好死了這條心

去考英險.証照.TOEIC等有利於工作的考試囉~

全心全意的好好找個好工作來做囉~~

我想,這樣是對我目前來說最好的一條未來之路吧!!

只少,我現在有了一件事可以讓我做,讓我有了目標

也才不會覺得自己像個"大米蟲" 待在家裡無所事事的很無力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做囉!!!! 加油吧~~

另外,也希望我前天面試的短期工作有下文,讓我可以賺點零用錢來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