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幾乎都在家沒出門

一來,外頭不是大熱天,就是下大雨 天氣差的要命

二來,家人朋友都在工作,誰有那閒情逸致陪我出門阿~

所以在家不是在上網就是看電視卡通囉!!

不過對於未來,不知道什麼樣個工作適合我,也不知道什麼樣的公司會要我

只能夠 - 等 -

加上過去一年在美國超久沒有接觸傑尼斯了,所以還真有給他淡了勒~

所以生活的重心頓時給他消失了 (無言....)



而這幾天唯一有出門就是去 - 面試 -

上週五去了花旗銀行,完全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面試者只有我一個耶~而且我穿的比辦公室的人都還要正式

害我有點覺得有點給他三條線啦!!

雖然我想我可能不會很喜歡這份工作,但萬一什麼都沒有的話

也就只好給他去試試看囉!!!

不過明天一早又要去南山面試了,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個結果

只希望不要叫我賣保險基金就好 因為我知道我不是吃這行飯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