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電視,聽到電影裡頭播放著『 New York, New York 』的銅管音樂,

讓我回響起高中的時候,除了兼顧學業,也參加了管樂社,因為在校內要常常表演發表什麼的,

所以常常在晚自習時間去團練,不過我忘了老師叫什麼名了耶~只記得有點娘~~~哈哈!

而且好像哪個樂器的老師很可愛阿?是Trombone嗎 ? 哈哈~~又忘了 ! 

我的上低音號 - Baritone Horn 的吹嘴也不知道塞去哪了說,但我知道我的樂譜也都還在喔~

一直很想買一張CD是有當年演奏過的曲子,但是不知道要去哪買阿 ?! 常常亂買買錯說~

剛剛在網路搜尋找到有分享『 紐約,紐約 』這首,所以就來分享一下囉 !  





英文歌詞

New York, New York

Frank Sinatra


Start spreading  the news, I'm leaving today
I want to be a part of it
New York, New York
These vagabond shoes, are longing to stray
Right through the very heart of it
New York, New York

I want to wake up in a city that doesn't sleeps
And find I'm king of the hill
Top of the heap

These little town blues are melting away
I'll make a brand new start of it
In old New York
If I can make it there, I'll make it anywhere
It's up to you, New York..New York

New York...New York
I want to wake up in a city that never sleeps
And find I'm A number one, top of the list
King of the hill, A number one....

These little town blues, are melting away
I'll make a brand new start of it
In old New York
If I can make it there, I'll make it anywhere
It's up to you, New York..New York New York !



中文歌詞

紐約, 紐約

法蘭克辛納屈


開始放出風聲,我今天就要離開
我想成為它的一部份
就是紐約,紐約啊!
這雙瀟灑的鞋子,渴望去流浪
完全對它有這樣的決心
就是紐約,紐約啊!

我要在這個不夜城中醒來
然後發現我就是山丘之王
在那隆起的最高點

這個憂傷的小城市正在融化
我要讓它有嶄新的開始
在這老舊的紐約
如果我做的到,我會在任何地方完成
這都要看你了!紐約,紐約啊!

紐約啊!紐約
我要在這個不夜城中醒來
然後發現我是最頂尖的,有史以來最棒的
山丘之王,最頂尖的

這個憂傷的小城市正在融化
我要讓它有嶄新的開始
在這老舊的紐約
如果我做的到,我會在任何地方完成
這都要看你了,紐約啊!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