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住院這段期期, 做了兩個重大決定


一. 為了走更長遠了路, 只好向公司遞 [ 離職信 ]

本來希望可以在遠東做個3-5年, 幫自己存點私房錢的
看來要改行當貴婦, 或者做點甚麼不一樣的事情, 重點是不可以太操勞且要開心的事情
但短期內我想還是會當個米蟲, 窩在家裡跟醫院好好治療+休養身體


二. 我受洗成為基督徒了

前年在馬偕醫院治療的時候, 很多人有緣又有愛心的基督徒來傳福音
那時就常常禱告來祈求一切平安
也有答應耶穌, 等我治療好要改變宗教信仰

但後來因為上班等藉口, 遲遲沒有行動

這次住院又遇到之前的弟兄姊妹, 於是詢問了受洗事宜
就地利之便, 於2013.04.12, 在醫院裡受洗, 讓神住進我了心裡, 願主永遠於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