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難買早知道

沒想到我的淋巴癌再治療復原滿一年後, 居然就給它復發了.....

((當下真是給它晴天霹靂))

看來

我這段上班的日子實在沒有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吃的不夠健康, 也沒有時間運動, 又天天超時下班

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只好積極的再次去對面



自從今年3月初開始, 就一直往馬偕醫院跑, 看了神經科, 血液腫瘤科, 甚至骨科

最後

主治大夫:謝大夫居然嚴肅地馬上安排我住院接受放射線治療, 然後就馬上化療

這次使用的藥物不一樣

除了健保給付的標靶藥物 Rituximab之外, 還有據說是舊藥新用的化學藥物 Bendamustine

據說此化學藥物的副作用比較小, 但是還是要搭配神丹: 類固醇, 所以我現在又是麵包超人啦!!!

這一切來的真的太快了, 而且這次住院居然也住了24天
好險, 今天可以出院讓我回家透透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