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BITE 2 EAT。薄多義 (台北南西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電話: 02-2511-1122
營業時間: Lunch 11:30~16:00 / Dinner 17:30~21:00

推薦指數:★★★★★

上回跟大學聚餐就想要來吃這間, 但是真的不太好訂位
所以最後去京站吃了別家義大利麵

這次, 我有義氣的11點半開門就到現場排 (以彌補我臨時改變大家的行程)
沒想到居然順利排到第一輪, 只是原先以為要排一個小時的我, 自作聰明的跟大家約12點15分
還好後面等位置的人暫時不多, 所以店家願意再給我一些時間等大家到齊



在等大家的同時, 我在等候區自己一個人開心的狂拍照
店面整體有點像倉庫的感覺, 因為有鐵皮、高挑樑柱的關係吧~
但又結合許多木頭、黑板的裝飾, 所以感覺很特別



在等候區放置了木頭桌椅, 在加上綠色的地毯, 格外地讓人感到清新舒適的感覺



而且有輕簡版的菜單可以讓等位的客人們先行參考



二樓的座位感覺很特別的樣子, 可惜這次沒有機會上去看看



牆面上有著黑白色系的簡單塗鴉, 讓人有種回到小時候的錯覺



再加上黑板的裝飾, 更有回到學生時代的FU~~



終於大夥都到齊, 可以順利準備享用美食啦~
基本上這家的價位算是有點偏高, 而都想要有附飲料的大家最後都選擇Sorpresd Set Meal+$159
就是任選一道主餐+159元, 就有法利亞小點+35元飲品



因為想要什麼都可以嚐嚐看, 我們大家決定都點來share分著吃吃看
首先是法利亞小點的部分, 一共有七種供選擇, 但因為有人不喜歡吃沙拉, 就直接刪去法選擇其餘的五道

牛肝菌燴什錦鮮菇
不太知道牛肝菌是甚麼?! 我個人猜測是某種菇類在此道料理拿去做成醬汁去拌炒什錦鮮菇
所以鮮菇的部分很鮮甜好吃, 而且旁邊還附上了鮮蝦生菜、麵包, 感覺是很有質感的一道前菜 
算是很清爽的一道輕食 ((我愛))



鱈子泥左魚子醬
同樣也有附上生菜與麵包, 那綿密口感的鱈魚泥內居然有一顆水煮蛋喔~
而且上面也撒著幾顆看似昂貴的魚子醬
入口即化的鱈魚泥真是鮮美, 算是令人感到驚艷的一道精緻前菜



炸小捲莎莎
算是比較普通的一道, 就是很一般的炸小捲 (照片糊掉了 )



酥炸雞翅
我好像沒有吃到這道, 主要是因為油炸類食物還是要少吃為妙
外觀看起來也挺普通的, 不過旁邊的醬料據說是店家特調的酸辣醬, 沾著吃有沒有比較不一樣就不得而知了



炸南瓜盅
乍看之下原本以為是炸豆腐, 因為外型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
不過炸過之後的南瓜, 外皮酥脆且內餡綿密, 口感有點類似炸地瓜的感覺, 還算不錯!!



至於飲料的部分, 愛喝咖啡的我當然要來杯拿鐵不加糖 (我現在都喝不加糖加牛奶的咖啡)
看起來很厲害, 實際上喝起來算是中等水準的咖啡而已
而朋友喝的復刻奶茶、水果茶、牛奶可可、香蕉牛奶可可等, 評價也都是一般般



接下來是主菜的部分

蜜蘋PIZZA
店員強力推薦的店內招牌菜, 也是我們第一次吃甜的PIZZA
我個人堅持甜品要放在最後才吃, 所以吃的時候已經有點冷掉了, 感覺口味一般般
但根據朋友馬上享用的評語是很特別也很好吃~
看來下次不可以鐵齒, 真的食物要趁熱吃阿!!!



香料雞排PIZZA
對它的印象也不太深刻, 可能當下已經吃得有點飽, 所以我沒有吃這道
用肉眼看感覺香料不少但是雞排好像沒幾塊的感覺
不過他們家的PIZZA對男生來說份量應該不大 (一個應該吃的完而且還吃不飽吧~)



蒜辣野菇雞肉麵
我個人首推這道義大利麵 (可能是我口味變重了 )
那蒜辣的味道很濃郁, 吃起來很過癮
而且餡料是較健康的雞肉與野菇所搭配的, 基本上是我個人的最愛啦~讚讚讚!!!



青醬綜合海鮮麵
因為大家都不喜歡吃久了會膩的白醬, 於是點了自己比較不會做的青醬
青醬我個人本身也超愛, 而且還搭配豐富的綜合海鮮料, 一整個棒!!



白酒海鮮燉飯
最後上來的這個燉飯就可惜了一點
可能前面吃的口味都偏重了一些, 所以在吃這道料理的時候有點食不滋味
感覺不太到白酒的酒香味, 不過海鮮料也倒是很夠意思的滿滿一盤



好久沒有跟大家聊的這麼開心了
雖然咱們演唱會固定班底四人組都轉去哈韓, 但每當大家聚在一起, 就會讓我回想起大學時期的點點滴滴
今天吃得很滿意也聊天聊的很開心, 後來還在附近找咖啡店續攤找很久 (家家生意都超好)
最後終於在春水堂等到位置, 期待咱們8月底的南投行囉~~~~


arrow
arrow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